XDDD

你好!
梦想是成功编织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故事=w=
超喜欢色彩鲜艳的照片~


有个很重要的人,但我不说~

最高等级者们的互相问候 壹

*大概是『1』
*可能有后续
*但绝对不会特别长
*跨越世界线注意
*闺蜜组注意
*新人物出现注意

实验室里。
男子正在桌前做着实验。
一切都很安静。
安静到容易让人忽视地上多出来的一团黑影。

“把那东西放下,小心把你的手给腐蚀了。”男子头也不抬的说道。
“反正就算是我扔了你也能找的回来,有什么关系。”舒离靠在另一个桌子旁,晃晃手里的试管。
“你问卷还没给我呢博士,都奔四的人了还不准备放松放松?”她很是自然的找了把椅子坐下,依然没打算放弃那个试管。
“我已经四十了,而且我这边的算法和你的不一样你又不是不知道。”男子终于转身将试管从某个准备去玩另外一些仪器的人手中拯救出,看了看她一脸纯良无害的样子,“行了别看了,我给你准备就是。”
“多加点蜂蜜,谢谢啦。”

【分割。】
【回归片段,耶。】
【恭喜除了某片叶子和某组的沙雕组员们的唯一有最高权限的男孩子出场——!虽然都四十的人了也不算男孩子了x】
【但是两边算法不同,心理年龄大概也就二十多。】
【这两个是闺蜜组。日常就是你怼一句我我怼一句你怼的很开心还不伤和气。】

评论 ( 3 )
热度 ( 3 )

© XD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