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你好!
梦想是成功编织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故事=w=
超喜欢色彩鲜艳的照片~


有个很重要的人,但我不说~

断层行述 之二

  十三快走了。


  还有三个月,但也差不多了。


  “没事,大家都是这么挺过来的。”十五拍拍十三的肩。“十四快来了,后面就该我了。”


  “嗯真棒,我祝愿您别等我回来死了就成。”十三在收拾东西,懒得理人。


  “小兔崽子乱说什么话。”十五使劲拍了一下十三的脑袋,尽管这并不会对后者造成任何伤害。


  “难道不是吗。好像说的你不知道一四是怎么回事似的。”十三拍了拍行李,向十五做了个鬼脸,“话说一四还能回来吗?都有点记不清了耶。”


  “好巧我也是。行了小兔崽子赶紧滚。”最后还是十五一脚把十三踹出去的。


  十三对此表示我不想过去,一点也不想。


评论 ( 2 )
热度 ( 3 )

© XD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