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你好!
梦想是成功编织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故事=w=
超喜欢色彩鲜艳的照片~


有个很重要的人,但我不说~

巫女与囚女


由梦而生的脑洞,于是把它写成了文。
小学生文笔注意
虽然看不出来但这是文蛊
Ok就↓

这是一个和某个童话故事有很多相似之处却完全不相同的故事。
在森林的深处有一座古堡,它的主人是一位周围人所惧怕的邪恶的巫女。
古堡的某个房间内关押着一位少女。自她被巫女拷上枷锁就没人见过她。
听闻她的头发如同青金石一般耀眼,样貌倾城倾国。
许多人慕名而来拯救少女,却无人归来。

有人说,巫女是嫉妒少女的美貌,才将她关押于此。
有人说,少女曾经伤害了巫女,被关押纯属活该。
有人说,巫女想拥有少女那善良的心,所以把她囚禁在自己身边做研究。

当事人是怎么说的呢?来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少女:???嫉妒美貌?我伤害了她?做研究?这群人真是什么都能写的出来啊,巫师大人——
巫女:有趣。
少女:您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巫女:没有。

那么事实到底是不是这样呢?请这位少女回答一下。
少女摇摇头,少女摆摆手,少女对此表示什么东西我不知道我不了解纯属扯淡。
巫女呢?她拽着少女一把关上了房间的门并加了个限制魔法。

“总之,她们肯定是因为关系不好才会这样!”这是外界的人们下的定义。

“也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信心。”少女坐在窗前,撕下一张纸准备写点什么。
“如果真的被发现了他们也会说你是斯德哥尔摩吧?”巫女走过来搂住她,“亲爱的你写什么呢?”
“求救呀,你最近研究的法术不是需要人的鲜血献祭吗。”少女把写上求救的纸叠成飞机,将它扔出窗外。
巫女揉揉她的头,并笑道:“那就谢谢了。”

对您没看错,她们的关系并不像外界的人们说的那样糟糕。
相反,这两位是一对。
我瞄了一眼印着大大的“震惊!少女被古堡巫女关押竟是因为做过这种事!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的报纸,就把它扔进了垃圾桶。
想起曾经有某个人在临死前明白这一切是陷阱后骂少女有病就是个斯德哥尔摩然后被少女用铁链拍晕。
少女:别拦着我我要打死他.jpg

我回头看了一眼还在撒狗粮的两人,一边打扫卫生一边想着又会是哪个不要命的来送命。
于是我准备出去多买几瓶洗洁精之类的,鲜血什么的可不好打扫。

我是这座古堡的一个普通的仆人。
平平淡淡,就一普通人。
不会法术,样貌也并不出众。

我以前是一个赏金猎人,有一次接了个杀一个在森林里居住作恶多端的巫女并把她囚禁的少女救出来。
我瞄了一眼赏金。
好家伙,两千加拿大币,相当于一亿中国币。
就是所有接下此委托的赏金猎人无人生还这条信息有点渗人。
那么就它了。

我顺着地图找到那座古堡,装作自己是个旅行者想歇个脚。
敲了敲门后不出我所料没人来开门。
但随着我敲的动作晃动的门有点让我在意,于是我推了下门。
门开了。
天知道我内心有多少条吐槽。
……你妹啊不是说好的无人生还吗怎么门还是开的好生气啊欺骗我们感情是吗?!
我礼貌性的冲着空无一人的一楼说了一句有人吗打扰了,然后关上了门。
很好门没有自己锁上真棒。
这座古堡虽然外面已经爬满青苔,但内部还是很干净的。
一楼很安静,时不时从楼上传来铁链的摩擦声让我感到有些心慌。
好奇心害死猫。我这么想着,顺着造型极其独特的楼梯走了上去。
真香。
然后我在拐角处看到了一位少女。
紫色的长发正及腰,如同宝石一般的紫色眼眸在灯光的反射下更加璀璨夺目,高贵且优雅,手腕处还缠着铁链。我想,她应该就是那个被囚禁的少女了。
……虽然后来发生的事让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走过去和她打招呼,说明自己的来意之后,她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微妙,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
这时,脚步声由远及近响起。大概是巫女来了,但她却一把拉住我走向声音的源头。
于是我听见另外那个人疑惑的声音,“诶,巫师大人,你旁边这个人是谁啊?”
于是我的内心再一次刷起了弹幕。
我僵硬的扭过头看身边的巫女,才发现她手上的锁链是为了方便自己缠的,而另一端,拷在少女的脚踝处。
……然后我被迫跪在这两位少女面前。
那位少女听完巫女的话后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我,“所以这傻孩子以为我是巫女?”
真·巫女点了点头。
“那个……”我觉得自己大概马上就会去领便当了,于是问了个不相干的问题,“巫女大人您……看起来与她的关系并不像外界的人说的那样不好,为什么要囚禁她呢?”

少女: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巫女:……
巫女:实在要说大概就是自己的东西要保管好。嗯。
我:……

等等巫女大人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您让我缓一缓??
少女吹了个口哨,玩笑般说道:“嘿少年我喜欢你这个表情。再震惊一点更好。”
真的猝不及防一口狗粮,真的。

巫女打量了我一会说你看起来不像那些好事的人。
我没好气的说谢谢啊我只是个快要死的赏金猎人。
然后那位少女眼睛里发出诡异的光芒把巫女拉走小声说着什么,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
过了一会她们又过来了。
少女说这位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禀要不要和我亲爱的巫师大人签订契约?
没等我回答,她就强迫我按了个章。
于是我就成为了仆人。

现在我看着接受凌迟被一刀一刀割开已经看不出人样的可怜儿内心毫无波澜并且满脸冷漠拿出抹布把不小心滴在地上的血擦掉。

今天也是吃狗粮的和平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4 )

© XD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