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你好!
梦想是成功编织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故事=w=
超喜欢色彩鲜艳的照片~


有个很重要的人,但我不说~


【女孩→女生  篇】

很奇怪,很想——

从放学和朋友分开时就感觉到了。
一种——莫名想要笑的感觉。
我的嘴角不受控制上扬,即使再怎么压抑,这种感觉仍然存在。
我想我大概要庆幸一下我一直戴着口罩这件事。
真*明知不是吗。

我尝试加快步伐跑回家,以免再过一会憋不住笑出来。平常的经验告诉我,那样后果会很严重,绝对。
事实证明再怎么急也要在楼下停一下。
……谁能告诉我那两只狼狗怎么又跑出来了?!
而且为什么又是追我?!
旁边有那么多人你不追偏偏追我你有猫饼吧?!
哦哦狗的主人出来了太好了小声欢呼一下。
……如果真想道歉就请把这两只不乖的狗狗拴好谢谢,都第三次了。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真*无奈。

我开始上楼,用乘坐电梯的方式。
电梯里还是一如既往地人多呢,下次最好早点出来。
以免又见到那个男人……
道理什么我都懂,我也不是那么容易埋怨的人。
但是这位先生您在电梯里连连爆粗就不太好了吧…一句一个粗口,声音还那么大……我都心疼旁边那个看起来刚上一年级的小妹妹……
说实在的这种人我真的见多了,但是……
先生请您注意一下不要再一脸拽劲拍电梯好不好?电梯在晃诶!
算了算了等一下随便和某个人一起出去吧……实在不敢继续乘电梯了。我在电梯的角落盯着显示屏最上面的“29”,一个我认为很有意义却无法被除开的质数,低头猜测着电梯下一次会在第几层停下。

事实证明…很多人和我的想法一样。
大概是电梯看起来太不安全,在这层大多数人都选择不再乘坐,等待机器安排到其他电梯或是乘坐小电梯。
这很正常,我在12层的电梯门口,向里望着即使停住还在微微晃动的电梯间,以及被镜子反射的最后三个数
看来下来是正确的选择,我想。最近几天即使再怎么急也不再称作这个电梯好了。
我转身,同旁边几个大人一起走向楼梯旁的小电梯。
然而电梯门上贴的告示使我放弃了这个想法。
……祸不单行?
我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回到那三个电梯前按下自己应该去的楼层,“23”。
机器安排我应该乘坐的的电梯为“B”。
太好了不是那个电梯噢耶——
我在心里欢呼,即使脸上仍然没有任何表情。
我成功回到了家。
可喜可贺。

我坐在桌前看书。
一章结束,我抬起一直低着的头,揉了揉有些发酸脖颈,眯着眼睛想着无所谓的事情。
……等等,今天的事好像哪里不对?
我家是在23层,最大是29,还剩一个数…也只能是12至29。
我从原来的电梯关闭走向小电梯并走回来时,那个电梯也就差不多到29层了…?
但为什么我被安排的电梯是B而不是原本的C?
虽然不排除C再次被占用,但……不太可能。
原因不太愿意去想。
我将书本平放在桌面上,从笔筒中拿出那只我不太喜欢的笔。红色外壳,太过于鲜艳,与鲜血的颜色不同,也与灼烧的火焰毫无相似的地方。
不太明白为什么送我这支笔的他说我肯定会喜欢它的颜色。
……谁给你的自信。
我将笔尖靠近笔记本,然而本应顺畅出现的墨水似是干涸,什么也没留下。
……艹。
我在心里咒骂,不爽的穿上外套,准备下楼去买一盒新的替换芯。

评论 ( 2 )
热度 ( 5 )

© XDD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