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你好!
梦想是成功编织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故事=w=
超喜欢色彩鲜艳的照片~


有个很重要的人,但我不说~

对有些低沉的人的话【正经和不正经都有】

如果您有抑郁倾向或者……请认真读完这些字【虽然很不正经】:

关于有想不开的思想请看这里——!
首先您需要认识到,人生中必须有不好的事,也包括恶心到令人一度想要“一跃解千愁”的事。
这些东西啊……想想就好想想就好,但如果真的想去死的话……
对此,我只想说一句:你妈妈给爸爸停下吧。【此处应有该梗的表情包,但我找不到自行脑补】【喂这么敷衍吗】
咳这个嘛……人生中挫折啊不顺心的事啊恶意啊骚扰啊排挤啊什么的是正常的【等等别信这些,后三个遇见请及时寻求帮助。】【前两个不解释,人教版道德与法治了解一下】要知道只有有条件接受义务教育的人都会经历挫折或是磨难的好吗_(:з」∠)_是个上过学的人就都知道,没人是轻松过来的,谁都很累,不止你一个人感觉到累哒√
所以不管是为了什么请活下去的诶嘿√
ps:这种事请务必和家里人沟通去心理咨询。该吃药吃药,能不电疗尽量不电疗。【←因为这个副作用比较大】

嗯关于自残请看这里——!
首先您想好自己是因为什么而这样的,然后就会发现——不管怎样都是因为怂才这样的耶!【被打】
咳,大概很多人都是因为没有勇气或怕给别人带来麻烦这样的事情才不敢自杀而选择这种方式的吧。
所以,请这样想:为了家人【前提是您有家人】,请及时停止这种行为。
当然如果您没有家人或认为家人不会理解/为了他们也没用这样的…想想朋友也行啊!如果真的没有朋友那就……想想你刚吃完的饭!【什么】正在用的手机!【等等】最近看见的风景!
这个世界当然会有恶意,但是也会有一些让人开心的事啊!所以说!就算是为了自己的肉身也要活下去!(*`へ´*)

嗯当然如果您是那种沉迷自残带来的快感的话……
阁下何不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您咋不上天呢??【划掉】
嗯关于这种嘛……最起码我是尽量不去想那些事,遇到不顺心的事也压着不让自己做出什么过激的事……当然对于您适不适用就不知道啦_(:з」∠)_

嗯不正经的就这些,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心点吧,【虽然很老套】但是这世界上真的会有一些能让人感到开心的事。

以下是正经的恐吓【?】
就是……真心希望别总想着要死什么的,我也知道有人看见我这句话一定会说“你没经历过你哪知道”但是很抱歉,我经历过。
那种被恶意包围,感觉不会被人信任也没有人可以信任的感觉真的很可怕,每时每刻都在担惊受怕。
人们所谓的“不再惧怕”不过是麻木。所以做到对任何事情不关心有时候也是一个【还可以】的方式。

以及,死亡的感觉真tm难受【为了更好表示我心中的mmp这次就不和谐了】真的很想对自己的身体说一句“你倒是给我个痛快好不好”也很想继续活着。因为真的好多事情没做呢,也很多景象没看见呢……真是太可惜了。

嗯总之,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的吧……只是希望。

评论 ( 4 )
热度 ( 7 )

© XDDD | Powered by LOFTER